首页 > 山西代孕 > 正文

请曾经有小产,现在又代孕的妈妈进来互相打气

山西代孕 1年前 (2021-07-07) 0 2405

前年有小产的经验(2个月的时后没心跳…)当时极难过的心情还记得。

很开心现在代孕9周3d;但曾经小产的阴影让我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心情老是很紧张,怕东怕西

目前9周就已经照了四次超音波确认"心跳"心情很紧绷。好烦>"

中山代孕多少钱


你是访客,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

暂时还没有回答,开始 写第一个答案吧
Amanda Amanda

Oreo 妈妈

我跟你一样2年前有小产的经验

现在的怀孕天数跟你一样喔,

也是九周3d

之前约六周半时照了2次阴超都没心跳

超紧张的

到了七周半终于照到了

好高兴喔

八周时, 我又跑了一趟诊所去照腹超

因为一直很担心

所以到目前我也照了4次了

之前我是在9周时宝宝没心跳

所以我的精神一直很紧绷

我们一起加油吧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Mickymouse里的小鱼儿 Mickymouse里的小鱼儿

我是今年初做手术(12周的时候)第一个医生讲了之后我自己一个人在车上大哭,把我娘家的妈都吓一跳,赶紧跑到婆家看我,隔一天又去另外一间医院确定后才做手术,虽然很伤心,但至少向婆家证明我是可以怀孕的,我又努力用中药调养身体不敢减肥,现在我也22周了喔!但我心情放得很轻鬆,因为妈妈太紧张,宝宝也会感受到,这样不好

其实版妈我的压力也很大,因为婆家很重男轻女,我现在这一胎又是女儿,但我也不管他们,只要小孩子健康就好了!

放心好了宝宝是要跟着我们的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maymay ~so happy maymay ~so happy

放 鬆心情

我再7月流产过一次那时7周5天大

虽然很难过

不过还是好好养身体

九月我证实又怀孕了

目前已经11周

宝宝心跳很强 希望他健健康康长大

各位妈妈加油喔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yiting yiting

我没有经验

但是还是想给版妈和楼上的妈妈加油喔

宝宝和妈妈你有缘分

所以请告诉宝宝

你很爱她

请他平安健康的长大

平安健康的出生喔

如果有信仰

也请信仰给版妈力量喔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熊宝贝妈咪 熊宝贝妈咪

两个月不是算流产吗??

我生完第一胎的妹妹后妹妹八个月大时我就怀孕怀到两个月时胚胎萎缩流产

后来又怀孕不过四个多月时发现胎儿异常宝宝五个月大时引产拿掉@@

隔了快半年又怀孕不幸的因为早上赶着上班就背着赖床的妹妹上学因为她太重了@@所以又流产==

后来身体变的不太好因为都没什么坐月子==

之后就靠吃中药慢慢调养身体不过辛苦了近两年在没有避孕的状况下都没怀孕因为一直以来经期都不準还曾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已不能生了@@

后来吃了生男的中药吃了两个月就有消息了

现在快14周啰从一开始怀孕也是常跑妇产科照超音波一直等待胚囊的出现又再等宝宝的心跳出现等宝宝心跳出现了又担心自已会太累而流产现在满三个月了唯一担心的就是宝宝的健康

我算是比较倒楣的怀孕这么多次不顺利

所以这胎我变的满容易紧张兮兮常常很想照超音波看宝宝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小燕 小燕

小燕四月底结婚,一直希望快有小孩,也去拜了注生娘娘,八月底小红没来,最后去妇产科证实怀孕了,二周后去照是不是子宫外孕,还好不是,一直到中秋节(七周)时有出血,去妇产科看说委缩胚胎要拿掉,隔天又去看…台北台安也说的一样,最后10/11拿掉了…在未怀孕前都一个月的月经平均二十八天来一次,现在也差不多二十八天了,请问有小产过的妈妈,刚拿掉是不是月经会不正常吗????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猪蕾蕾的妈 猪蕾蕾的妈

我有个朋友她流产过二次

但她今年很顺利怀孕了

而且超巧的事

我们居然同一天生产耶

同一天当了妈妈呢

呵呵

  

以我朋友的例子替版妈及小产过的妈妈加加油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咻ㄟ 咻ㄟ

我也是去年7月底因没心跳而拿掉的

同时在11月时小宝宝又来报到了

当时心情也粉複杂

一直到确定有心跳

而且每次产检都超紧张的

现在我家弟弟已三个半月啰!

加油啰!妈妈

要放宽心哟!

祝福妳!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金牛鼠宝贝 金牛鼠宝贝

我今年的2月也是小产当时是7周就知道了,但我拖到11周才去手术拿掉因为不想放弃这个机会!!所以才又拖了这么久才动手术

后来8月又怀孕了现在宝宝已经13w5d了昨天医生

说我已经过了前三个月的不稳定期,也就是说宝宝过了

三个月后就会比较稳定喽!!

前3个月我也是像你一样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因为有流产过,心里会有阴影

但熬过三个月,就会比较放心了相信版妈这次一定可以平平安安的生

下一个健康宝宝加油!!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君妈 君妈

前年底~

我也因空包蛋小产~

后来三个月内我都乖乖的不敢让自己太早怀孕~

就在三个月后可以受孕的第一个月做功课~

在下个月就发现怀孕了~

那时候真的好高兴说~

因为自己好想要怀个猪宝宝~

现在我明天要去医院催生啰~

刚发现时我也很紧张很怕又是不好会胚胎~

还好宝宝心跳强的很~

我就放心了~呵~

妈妈祝福你~宝宝会乖乖长大的~

加油啰~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笑哈哈过苦日子 笑哈哈过苦日子

我四年前生了第一胎

那时候也是有出血现象不过有保住

后来这四年间我不段的努力想多生一个

怀孕了两次一次没心跳拿掉了

一次大出血最后水肿胎死腹中也拿掉了

现在怀孕六周,也有稍微出血

目前安胎中已经没事了

前天看有看到心跳!而且是两个心跳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芸咩咩家 芸咩咩家

我去年也有这样伤心的经验, 宝贝儿子在我肚子里五个月, 当时好伤心, 每天哭不停

不过今年总算怀孕, 而且是双胞胎妹妹, 我很高龄了, 所以都很担心, 目前总算慢慢渡过初期和中期的担忧, 现在努力安胎, 希望不要早产

顺便跟大家分享我努力保存的双胞胎妹妹超音波照片, 我都用电脑扫起来, 然后原件就用护贝胶膜一张一张正反都护

板妈不要紧张ㄛ, 放轻鬆, 我只知道要常常常常跟肚子讲话, 鼓励宝宝, 那她就会很好很乖很健康, 板妈加油!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熊宝贝ㄉ娘 熊宝贝ㄉ娘

我去年8月也是有同样的经验

当医生跟我说小孩没照到心跳时

又加上我又有流咖啡色分泌物

医生就说约明天把bb拿掉

我出了诊间门口打电话给我同事

请他帮我上班时我就哭了

哭的很惨

现在我也是怀孕10周

前2个礼拜照心跳的时侯

我也是好害怕

我就问照超音波室的小姐

有没有心跳

她说有啊

给你听听喔!!

我才放心下来

不过现在我还是提心吊胆真的很害怕

加油啰!!我们一起勉励

(原作者于 2007-11-08 07:24:47 重新编辑过)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恐怖喔 恐怖喔

我是今年3月初的时候小产

医生说是胚胎自然萎缩

当时也是哭的很严重

把大家都吓坏了

不过六月底的时候我又怀孕了

现在已经六个月了

宝宝都很正常

希望妈妈跟宝贝们都能顺利渡过孕期喔!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大圆圆 大圆圆

我也是,去年流产的关係,今年又怀孕了,特别神经兮兮的,每个礼拜都会去照超音波让自己安心,那个阴影真的很痛苦,但别人都觉得我太夸张了,因为他们没有流产的经验,所以无法体会我们的心情,希望我们的宝宝这次都能平安顺产,加油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Flora Flora

我也是呢..今年的1月怀孕..怀孕了2个月..也是因为肧胎萎缩所以流产了..而于今年8月又再度怀孕啰..但期间为了怀孕有去看中医师调理身体哟..花了好多钱哟..一个月5000的中药费..但再次怀孕一切都是值得的哟..现在宝宝13w 1d是金牛座的鼠宝宝哟.. 7周看到宝宝心跳,9周就听到宝宝心跳哩..若妈妈你还是没看到宝宝的心跳..下次你可以喝多点水..让膀胱涨大..这样的子宫会往前移..这样比较容易照的到哟..医生说的..

妈妈..你是到了9周还没照到吗..若是担心..要不要试试看阴道超音波呢..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猴妈妈 猴妈妈

妈妈我是今年一月初因为没有心跳将我的心肝宝贝拿掉

二月份又怀孕结果不小心跌倒流产

后来拼命的调养身体终于在今年六月怀了我的双胞胎鼠宝贝

而且初期时也是不稳定有出血现象

每天都紧张兮兮动不动就想要去医院照一下超音波

第一次照到心跳时真的很想哭

一直到现在要五个月了还是每天都很紧张啦!

所有的妈妈我们一起努力吧!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迷糊美眉 迷糊美眉

看来小产的人真的不计其数

我在4月时也曾拿过一次在11周时没心跳也自已委缩了医生叫我要快动手术 不然怕有危险

在7月时又发现自己怀孕了现在23周啰各位妈妈们一起加油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sarhr sarhr

我去年也是因为怀空包蛋做人工流产手术

现在已经六个月啰

一开始也很担心会不会又是空包蛋

医生都一直叫我忘记上次啦不要想太多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一华妈咪一 一华妈咪一

我在今年得四月份也是怀孕七周

胚胎尾缩掉

现在怀孕大概七周多了

有听到也有看到宝宝的心跳

我以为只有我这样ㄝ

大家加油

我是六月份的鼠宝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
粉红色的猫 粉红色的猫

去年10月时我也做了小产手术

不过我现在怀孕28周啰!!

大家一起加油吧!!

还有回应楼上某个妈妈的问题

我之前小产后月经很不正常

后来医生建议我吃一个月的避孕药调经

就好啰!!

赞同 0 0 发布于 1年前 (2021-07-07) 评论